close

話說從頭......

話說~自從九族搬來了海賊王展之後,心裡就一直想著,我一定要去追尋那偉大的航道!

就從暑假年到了年底,一度以為,海賊小子就離我而去,不過,事事難料,一不小心,它就成行了!!

若你問,我一定是海賊小子的忠實觀眾,我只能說...我很少follow,只是為了拍照跟蓋章而已!

  DSC09454.JPG

人果然是要速戰速決,就在一天之內,在民宿到處爆滿的窘境之下,發揮我們各自的專長分工合作之下!!!

訂好了旅館,於是...就在民國100結束前,也完成了我們的各自的心願!

DSC09486.JPG  

行程安排

DAY1 宜蘭-直奔日月潭-九族文化村-老街美食巡禮-日月潭煙火跨年<宿:伊達邵旅館>

DAY2日月潭環湖-日月老茶廠-紙教堂-回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k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