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91      回到這場旅行的開頭,一切只能說內心流浪的因子作祟,才促成的!

話說~當大家開始計畫暑假的行程時,我一度覺得我才不要出國哩@@...誰知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。

你要去中國玩、他要去義大利玩、他又要去西藏、那我呢???哀......在一片討論出國的氣氛中,我PO出了這樣的一篇文章!

有沒有人有團讓我跟阿.....就這樣,連接起我跟學妹的旅行開端....

為了符合我們的需求~時間短、價格便宜、達到放鬆效果,於是多虧了學妹的google神力,我們找到了品冠旅行社的

""峇里島-Bali 山水大進擊、歡樂金銀島、綠野仙蹤SPA五日""

坦白說~有跟過品冠的吳哥團,雖然對他當地導遊有點小失望,但其他都還覺得不錯,於是衝著他便宜的團費,一無反顧地就給他開下去!

這次旅行~全然放鬆、沒有計畫、沒有想法,一切交給導遊就對了!

一度還因為太久沒出國,不知該如何準備行李>0<,不過聰明的我作對的一件事就是把每天要穿的衣服搭配一下,務求美美入鏡!

也記得要帶泳衣~避免重蹈之前去吳哥窟,眼巴巴望著旅館的泳池,只能看別人戲水,自己卻只能在樓上望梅止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k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